平武妇联:平武县乡镇妇联全面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5:19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深化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工作要求,夯实妇联组织建设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按照省、市妇联相关要求,平武县妇联高度重视、用心谋划、认真安排,印发指导性文件和参考资料,明确换届工作步骤和程序。截止9月29日,全县20个乡镇妇联已经全面完成换届工作。

9月以来,通过各乡镇的积极宣传发动,精心筹备,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换届流程,扎实协调推进,确保乡镇妇联换届工作按时按质圆满完成。

本次乡镇妇联换届,全共选出乡镇妇联主席20、专职副主席 27名、兼职副主席29名、执委512名。通过换届配齐配强了妇联班子队伍,大量新鲜血液的注入,使妇联队伍更具活力和战斗力为引领、服务和联系广大妇女,开展好新时期的妇女儿童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为全面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贡献更大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