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盐亭县妇联:围观!!盐亭县又一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21-09-07 11:15 来源: 妇联 作者:盐亭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日,金孔镇举行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挂牌暨妇女技能培训会。金孔镇、县妇联、四川佳电宝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金佛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妇女群众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现场授牌

会上,县妇联授予绵阳金佛电子有限公司“盐亭县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县妇联主席黄晓花希望,绵阳金佛电子有限公司积极作为,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妇女同胞的加油站、乡村振兴的助力点、社会治理的工作间。 




金孔镇金佛社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培训现场

会后,该公司对50余名妇女进行了电感器制作培训,佳电宝负责人刘小含现场指导。

金孔镇金佛社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是由县妇联牵线四川佳电宝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筹建,该项目投资20余万元,盘活社区闲置办公用房50余平方米,租赁厂房100余平方米,已吸纳100余名妇女居家灵活就业。

截至目前,县妇联以“妇联+企业+基地”的模式,联合四川佳电宝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在玉龙镇等5个乡镇建立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以制作电感器为主,吸纳1000余名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实现年人均增收3万余元。


旭宝电子有限公司(黄甸镇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


大伟电子厂(富驿镇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


绵阳鑫宝电子有限公司(玉龙镇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