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妇联:涪城区妇联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10:33 来源: 妇联 作者:涪城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823日下午,区妇联在御营坝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区妇联通过发放反家暴宣传资料和问答的方式向周边群众积极传播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普及节能常识,倡导节约能源、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集中宣传了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据不完全统计,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围裙、环保袋等小礼品100份,惠及人群100余人。

除了街头宣传,区妇联还在微信公众号普及积极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开展绿色环保知识在线竞答小测验等,大力宣传节能减排小常识,引导妇女儿童和家庭践行绿色出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享受绿色时尚生活,努力营造节约能源、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