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金秋送爽 助学圆梦--盐亭县举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31 16:21 来源: 妇联 作者:盐亭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30日上午11时,盐亭县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办副主任程磊主持仪式,二级巡视员黄加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出席仪式,县妇联、团县委、民政局、总工会、残联、乡贤理事会等单位负责人及36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盐亭县乡贤理事会会长赵畅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爱心助学活动。要本着对事业、对未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帮扶救助职责,千方百计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家庭子女就学难题。二是各单位要努力作为,构建爱心助学长效机制。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第一知情人和第一帮扶人,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助学活动。三是各受助学生要心怀感恩,立志成才,积极回报社会。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怀感恩之心、念感恩之情,自立自强,健康成长,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在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中,县妇联共资助困难大学生21名,发放助学金42000元,其中协调乡贤理事会资助8名、盐亭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资助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