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石马镇翠屏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妇女代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13:27 来源: 妇联 作者:游仙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812日,翠屏社区妇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妇女代表参加学习。

社区妇联主席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系统讲解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要求妇女代表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学深、学透。同时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进行宣传阐释,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绵阳市明珠幼儿园张晓兰老师以《无产阶级革命家 一徐向前元帅》为题,讲述了在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具有坚定的信念,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百折不挠,义无反顾,鞠躬尽瘁。他坚持马克思主义与革命实践相结合,好学不倦,实事求是,具有无产阶级的革命胆略和政治远见。他襟怀宽广,光明磊落,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严守党的纪律,是党性坚强的模范。他谦虚谨慎,联系群众,作风民主。他心里总是装着人民群众,“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廉洁奉公,艰苦朴素,严格教育子女。徐向前同志为中国人民的革命和建设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深受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爱戴和尊敬

全体妇女代表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