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09:47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其讲话精髓和精神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8月17日,平武县妇联到大桥镇新乾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及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小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拉家常、举实例、谈感受的方式,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强调要深刻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从五个方面弄清弄懂讲话精神:要弄清弄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要弄清弄懂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弄清弄懂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弄清弄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要弄清弄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村干部、党员聆听之后,纷纷表示,脱贫攻坚以来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提高、村庄旧貌换新颜,身边有了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实惠,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了大家对更加美好生活的追求,党员干部认为要带领新乾村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机遇,巩固脱贫成果,找准方向,大力发展产业,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让群众更富裕,乡村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