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区妇联:疫情歼灭战 巾帼在行动

——涪城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歼灭战中

发布日期:2021-07-22 16:16 来源: 妇联 作者:涪城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3日,绵阳市涪城区在对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绵人员排查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涪城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全力以赴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在涪城区委区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涪城区妇联积极行动,立即组织动员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歼灭战中。

在排查辖区人员,宣传动员居民检查、布置场地,现场持续维护等点位上,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

 

在百盛大都会点位,临东“靓姐妹”巾帼志愿者队伍在有条不紊的组织群众有序检测,测量体温、教群众使用健康码、扫场所码。

  

在凯德广场点位,巾帼志愿者们严阵以待。


五一广场检测点,工区卫生服务中心白衣天使们准备出征。

 

工区街道华丰社区巾帼志愿者在点位上协助医务人员登记群众信息。

 

城郊街道巾帼志愿者在绵阳八中检测点内组织群众有序检测。

 

御营小学检测点,石塘街道巾帼志愿者组织群众有序检测。

  

白衣天使们不惧暑热、奋战昼夜,进行核酸检测。

(以下三张图片统一说明为:巾帼志愿者们忙碌在测量体温、排查登记信息、秩序维护等现场点位中)

 

 

 

 

 










  图为区政协机关女干部驰援检测点,组织群众有序检测。

 

 

  青义镇卫生院的白衣天使出征核酸检测一线。

 阻击疫情,每个人都是英雄。我们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