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经开区妇联开展“经开区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 16:18 来源: 妇联 作者:经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引导辖区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妇女思想引领。7月21日下午,绵阳市经开区妇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校教师开展2021年“经开区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区社工委书记、妇联主席、四级调研员马丽春主持会议,区机关各部门(单位)、街镇、社区女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邀请到绵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杨艳老师讲授。杨老师通过理论解读、实例分析等方式,从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战略意义、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科学内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综合举措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过宣讲,大家对“七一”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将把实现工作和家庭向着更美好的方面发展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在社会主义新征程上、经开区产业发展上奉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