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妇联:打造温暖之家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15 16:50 来源: 妇联 作者:涪城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妇女之家”建成学习之家、活动之家、温暖之家,涪城区妇联坚持从需求出发、从服务入手,整合资源建“家”、因地制宜用“家”,不断提升“妇女之家”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6月9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妇联主席路春玲带队前往美新家政、忠盛仁联(58到家)家政公司和四川国沃生物生物有限公司调研,为区妇联打造企业妇女之家做准备。

调研期间,路春玲详细介绍了涪城区新出台的《涪城区支持企业发展26条措施》《涪城区关心关爱企业家10条措施》等相关政策,让企业真切感受到“有热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全周期服务。

路春玲表示:在非公企业建妇女之家是推动妇联组织向最小单元扎根的重要举措,绝不是为了“占地盘”“搭空架子”。企业妇女之家建成之后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妇建作用,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为创业就业女性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让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把自己的创业经验分享传递给更多姐妹,带领更多的涪城女性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