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妇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5:11 来源: 妇联 作者:仙海 阅读次数: 字体:[  ]

仙海区妇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仙海区妇联组织辖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食品卫生检查、“燃气安全排查•提升防范意识”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餐饮企业、个体商户、养殖户、群众家中等,通过走访座谈、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扫黑除恶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等形式企业、商户、群众详细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燃气安全使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等相关知识,对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安全咨询2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商户、群众的安全生产观念,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