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平武县妇联到联系结对村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3 13:26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6月2日,县妇联班子到所结对的大安村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大安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高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结合平武历史,讲述了红军在平武的艰苦生活以及革命先辈和英雄人物张秀熟、曾福兴等人为革命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聆听,深刻领悟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随后,袁高对大安村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二要加强学习,带头学习先进技术,发展现代农业,带领村民致富,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三要担当实干、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村级发展规划,保护生态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上带头发力。

最后,结合“安全宣传月”活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袁高就暑期未成年防溺水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等居家安全知识,儿童居家安全注意事项给大家进行了宣传,希望各位在家党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