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科创区科园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志愿者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1:32 来源: 妇联 作者:科创 阅读次数: 字体:[  ]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创区科园社区妇联

开展巾帼志愿者宣讲活动

窗体底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满天星”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在社区掀起新一轮学习雷锋精神、崇尚志愿文化、传播志愿故事的热潮,5月27日,科园社区妇联开展了巾帼志愿者宣讲活动。

情系家乡热心公益的好大姐何菊香作为优秀巾帼志愿者代表发表讲话,她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温暖和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赢得了现场社区居民的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志愿者们为榜样,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我社区的各项志愿服务中去。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培育“我帮你”志愿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优秀志愿者宣讲活动,广泛宣传优秀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用美德引领科园文明,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