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培训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绵阳市游仙区民安社区开展婴幼儿生活护理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5 14:32 来源: 妇联 作者:游仙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提高辖区社区居民再就业的能力,培养社区居民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素质,522日上午9:00,绵阳市游仙区经济试验区民安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近40余人参加家政服务知识讲座培训,区妇联副主席蒋水华办公室主任谢佩利联发展部部长繆金宏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游仙区妇联通过建立服务网点、提供家政惠民服务、开展家庭服务类公益活动为抓手,积极探索建立基于社区、服务家庭的家政服务体系,促进社区居民享受更好的家政服务,推进社区家庭服务工作长足发展,为妇联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提供有益的探索,引领妇女和家庭追求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提升家庭幸福感。

此次活动主要以母婴护理、家庭护理保健、家政服务市场前景、家政基本知识等内容,培训从简单易懂的操作出发,培训更加注重实效,从而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学习,参训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希望社区以后多多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