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送给她 大家来学她

——平武县妇联送荣誉下基层

发布日期:2020-05-20 16:16 来源: 妇联 作者:平武 阅读次数: 字体:[  ]

荣誉送给她 大家来学她

——平武县妇联送荣誉下基层

5月19——20日,县妇联主席王雪梅一行到获得“好婆婆、好儿媳”荣誉称号者的家中或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荣誉牌、纪念品和来自妇联组织的关怀。

王雪梅一行到获表彰的妇女家中和单位拉家常,关心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她们继续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时代新风,发挥榜样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争当先进,为乡村建设贡献“她”力量。

今年全县共评选出“好婆婆、好儿媳”30人。为了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发挥妇女的典型示范作用,县妇联创新表彰方式,自5月19日起,由县、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妇联主席带队,陆续走进龙安镇、高村乡、古城镇、县司法局、县交通局获得荣誉称号者的家中或单位,为她们送荣誉。

此次通过入户颁奖,一方面将仪式感下沉到家庭和单位,更接地气,密切了妇联组织、妇联干部与妇女群众的联系;另一方面能够起到较好的榜样示范引领宣传作用,让群众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促进家庭和谐,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

 

                 平武县妇女联合会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