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度快乐时光
绵阳市盐亭县妇联开展“5.15国际家庭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15:12 来源: 妇联 作者:盐亭 阅读次数: 字体:[  ]

家,是成长的摇篮
家,是温暖的港湾
家,是一首浪漫的歌,吟唱甜蜜和爱
家,是一个美丽的梦,描绘幸福与希望
如果说
成长是一段苦旅
那么,家就是避风港、加油站,
亲情就是心间永恒的依恋。

    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绵阳市盐亭县妇联在凤灵街道城东路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亲子共度快乐时光”主题活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春梅,副主席叶慧与凤灵街道、城东路社区妇联干部一起见证了城东路社区和锦江实验幼儿园的10户家庭的亲子快乐时光。

    “猜猜我有多爱你……”一篇温暖的绘本故事,开启了充满爱意的活动,10户家庭分别带来了诗歌朗诵、歌伴舞、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爸爸妈妈与宝贝们一起表演节目,用爱为孩子编织温情的网,快乐共度家庭时光。

(参加活动家庭:何飞、胥波、冯敏、马涛、蒋夏)

(参加活动家庭:何冬梅、李长波、郝仕龙、王玲、张丹)
    活动结束时,赵春梅为孩子们发放纪念品并号召广大家庭多注重孩子的陪伴引导,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乐观的态度、健全的人格、正确的三观,帮助她们获取拥有幸福的能力。希望广大父母在教育的过程中,用心陪伴,用爱导航,做孩子的良师益友,与孩子一起成长,成就孩子幸福快乐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