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先进表扬大会暨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13:06 来源: 妇联 作者:江油妇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4日,江油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个人表扬大会暨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江油大剧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表扬了绵阳、江油两级三八红旗手(集体),江油级巾帼建功标兵(集体),以及“最美防疫故事”演讲比赛获奖者,同时为绵阳、江油两级巾帼文明岗授牌。 在表扬大会后的业务工作培训会中,市妇联副主席吴棋、田青分别就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女发展与家儿工作、关爱女性保障计划等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会议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艳作总结讲话,她勉励大家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砥砺奋进、务实创新,奋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同时,她还结合省、绵阳两级妇联重要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想做好妇联工作的问题;二要加强能力培养,解决怎么干妇联工作的问题;三要做好结合工作,解决妇联工作干什么的问题。 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棋主持,各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市级部门妇委会主任,企事业单位女工委主任及部分获奖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