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眼啦--安检比武显身手

发布日期:2017-04-12 16:33 作者:fulian 阅读次数: 字体:[  ]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3月20日下午14时,安检站在全站两个大队共计80多人中,通过层层淘汰初赛方式,遴选出20名精兵强将,其中女选手达14名,参加了由工会、妇委会及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特有工种技能大赛”。

比赛中,统一身着安检制服的选手们,在候机楼负一楼电教室,历时两个半小时,首先进行了40分钟的理论考试,然后按照抽签排号方式,开展了限时2分钟的“人身检查”;限时3分钟的“开箱包检查”;限时5分钟的X射线机检查等项目的全力比拼!围观的干部职工在安静有序的比赛氛围中屏住呼吸,认真地观看着每一个比赛环节连连称赞,被比赛选手们规范熟练的流程、严谨帅气的民航职业范儿所折服!

本次比赛分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经过评委严格的打分排名,女选手们分别包揽了一等奖一名(杨婷)、二等奖二名(杨倩、李丽红)以及斩获三等奖两名(郑莎莎、魏亚菲)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绵阳机场安检站的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过硬的安检专业技能水平。

安检技能比武的主要目的:使每位员工的每项安全检查技能都能够达到“高、精、专”,把“保证安全第一,改善服务工作,争取正常飞行”落实到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中,确保绵阳机场空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