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诚妇联:巾帼家政强技能 就业培训促增收

涪城区妇联开展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8 16:30 来源: 妇联 作者:涪城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激发广大妇女参与乡村振兴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投身妇女就业创业和涪城高质量发展热潮,绵阳市巾帼双创工程-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第二期于11月28日上午关帝镇开班,来自关帝镇周边乡镇的农村妇女约50人参加培训。


涪城区妇联副主席余漫雪参加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她希望参加培训的姐妹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劳动技能,学会与人沟通技巧,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人人争当银牌和金牌,既能增收致富也能就近照顾家庭,通过居家灵活就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从而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期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市场需求量大“婴幼儿护理、老年人护理、家庭保洁、家庭急救和家庭餐制作”等家政科目,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实用,培训完毕就能上岗,非常受基层妇女的欢迎。